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服务器启动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7 21:27

各位大大们,帮我看个问题,我今天下午启动IIS时一直启动不了,而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服务无法启动:
查看事件日志:
由于错误,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服务正在退出。数据字段包含错误号。
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 服务因下列错误而停止: 无法使用已在使用中的标识启动新的会话。 
在启动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服务时报错:错误1363,无法使用已在使用中的标识启动新的会话。 
这个问题困扰很久了,希望有人能够解答下。。。

问题补充: jowo, 不行的,我看过网上很多都说要去掉那个kb939373那个更新,但貌似现在更新系统是不会再更新出那个组件了的 AStar, Win03用的IIS6.0呀
MyDreams的主页 MyDreams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0-08-06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rest试试

收获园豆:3
程序帝 | 菜鸟二级 |园豆:238 | 2010-08-06 22:00
试过了,不行,启动不了
MyDreams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0-08-07 21:27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3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06 15:16
0

哪个版本的,没遇见过这样的错误。

收获园豆:4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6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