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别的进程拖放到自己的程序里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9 14:38

额,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所以题目就这样写了

我想写一个程序,大致就像是一个Explorer窗口,可以把任何的东西都拖放进去,主要是运行着的其他的程序窗口也可以拖放进去,比如,一个QQ的聊天窗口拖放进去以后还能继续正常聊天~

我对这个没有头绪,使用C#,wpf如何写?

需要就有哪些知识点?

麻烦大牛说的详细点,谢谢啦

MagicShui的主页 MagicShui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0-08-08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一个用WPF 实现的虚拟桌面的开源项目,应该和你的需求类似,你可以参考一下。

http://vdm.codeplex.com/

收获园豆:50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0-08-09 07:44
其他回答(4)
0

托进去做什么?看到的进程信息或者主程资料?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08 11:08
就是像是一个系统桌面一样
支持(0) 反对(0) MagicShui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0-08-08 12:58
0

拖不进去,如果那么容易就拖进去了,就不用虚拟机这种东西了。

你看看虚拟机的原理吧。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08 17:45
0

拖的操作最多是可以查看进程的一些信息,如果想依然正常运行的话,我感觉不太可能哈~~~

dnteye | 园豆:308 (菜鸟二级) | 2010-08-08 19:16
0

据字面理解,需要你根据窗口句柄获取对应程序的进程,在窗口里显示进程。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0-08-09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