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希望用VB或者C#调用VC.dl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7 22:33

怎样用VB引用VC的Dll?请尽量使用新版的Visual Studio,最好是2010

  • 用哪一个向导创建VC工程,需要怎样设置?
  • 工程创建好后需要修改哪些选项?
  • 请给出一个简单的测试函数如int HelloC(){return 888;}
  • 如何编译VC工程?
  • VB如何添加引用?
  • VB调用的代码如何写?
cuishengli的主页 cuishengli | 菜鸟二级 | 园豆:244
提问于:2010-08-17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9
xp44m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0-08-17 22:33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dt232c9t.aspx
cuishengli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0-08-17 23:09
其他回答(1)
1
[DllImport("VC.dll", SetLastError = true, EntryPoint = "HelloC")]

public static extern string HelloC();
收获园豆:1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17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