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写随笔时插入代码时,如何让代码把函数也能折叠起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8 14:39

写随笔时插入代码时,我发现只能把插入的代码全部折叠起来,而无法实现更细致的折叠,比如只把这个while折叠起来,或把那个函数折叠起来等? 问,可以那样折叠么? 怎么弄呢? 多谢

AutoDev的主页 AutoDev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0-08-18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是不可以的,你可以试着把代码分开添加到文章中,比如:将要折叠的方法按顺序复制进去

收获园豆:5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8-18 11:30
其他回答(1)
0

不可以。

不过你可以试试一个个函数套着插入。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8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