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实时写股票数据进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4 16:12

我自己设计了一个数据库,现在是每天收盘后,从同花顺软件里导出EXCEL,再导入数据库,来进行分析。
现在我想实时的,在开盘的时候,也能看到数据,进行分析,应该如何做呢?

问题补充: http://www.aigaogao.com/tools/default.html 这就是一个样板,我想知道这个网站它是如何设计的?它的实时数据来源总不能是买的接口吧。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0-08-18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这里有实时行情的数据服务,可以提供深市,沪市,港股的行情数据,可以提供5秒,30秒,1分钟的更新频率,以及5档行情数据。

当然,是收费的。

你可以找下同化顺在你本地硬盘的数据存放目录,它从服务器获取的行情数据都会写入本地的一个文件,然后你可以通过监控该文件来实时将最新行情数据插入你的数据库。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8-18 17:37
其他回答(5)
0

没玩过,和你的方法一样,同样导出excel,再导入数据库进行分析不可行吗。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18 17:34
0

http://www.qianfa.net/StockInfoSoft.aspx c#行情写库

lovebanyi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10-08-18 18:09
0

从数据接口是一个解决方案。

如果从同花顺可以实时读取到数据,可以有用dts每隔X分钟导入到数据库中。

收获园豆:3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8-19 13:51
0

在开盘的时候,更新数据就可以看到了,或者排job时时更新数据

changbluesky | 园豆:854 (小虾三级) | 2010-08-20 15:49
0

非常好的问题。

同意Galactica的思想

一个文盲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0-08-22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