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对word 写入并保存的问题。高手指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8 22:19

网络上面一搜索。都是使用com 组建来进行对 word 操作。如果人家没有自己的服务器。是购买的空间。空间服务器上面没有安装Office  那岂不是就是先不了了。现在想请问各位高手。可不可以直接通过c#代码来写入word 并保存。而不需要引入com组建来操作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0-08-21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不想使用组件,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就是把要输出的内容写成HTML格式,最后IO为doc文件。不过这样明显不规范,但是解决简单的需求还行。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21 16:55
其他回答(4)
0

得看你的Word的版本,还有你的Word的复杂度。

你是要写一个Word文件,还是要将内容写到一个现有的Word文件?

如果不是很复杂的Word,可以用二进制的形式读/写Word,如果比较复杂的话,但是你的Word又支持OpenXML格式(Word 2003/2007/2010),那么你就可以用微软的OpenXML SDK来读/写Word.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21 17:56
0

soaoffice .net可能是你想要的吧?一个比较简单的工具,网上资料不多,但挺简单!!

下坡路转向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8-21 20:19
0

一楼想法可行,但是估计会有点慢。。。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0-09-01 18:51
0

.NET版的POI NPOI

童同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0-09-03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