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form发布的原来 和怎么样强制把类库项目生成dll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23 01:00

我想了解 webform发布的原理。

我的思路是自己新建一个类库,把aspx.cs文件全部放在里面。然后封装成类库。在aspx页面中匹配。
vs的发布功能就是这个原理。

如果不涉及服务器控件的获取和设置,现在已经成功。
但是如果涉及到服务器控件的获取或者设置,在dll中就提示找不到TextBox1 等控件名。

不是使用发布功能。有什么办法能强制把类库项目生成dll??

如果是这样的就存在错误,为什么vs发布的时候又没问题。他的原来是什么??

piaopiaoran的主页 piaopiaor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0-08-22 1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使用Web Application不好么。

收获园豆:20
华磊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10-08-22 22:29
经过一整天的了解,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web application 可以,web site 装个插件也行。谢谢你的回答,结贴了。
piaopiaoran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0-08-23 0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