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android 模拟器 总是自动模拟出键盘的C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6 16:55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哪位大侠能解释一下。

我的环境是WIN7。

问题补充: 发现新情况,点击模拟器上的空白地方的时候就会出来C
Hawkon的主页 Hawkon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0-08-24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卸了再装。

收获园豆:3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24 10:33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
Hawko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0-08-24 11:25
@Hawkon:针对一些查不出来的莫名问题,确定不是代码的问题,重部署运行环境试试,或许是软件的BUG.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24 11:28
什么软件都没有部署也会出来。很奇怪。
Hawko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0-08-24 13:09
其他回答(1)
0

找到问题了,是因为翻译软件的问题。

Hawkon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10-26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