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章内容分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1 18:23

我需要一个内容分页,文章中含有html标签或图片等信息。在网上查了好久,感觉都不实用。

有哪位高手能发一份完善的代码上来

xin_0623的主页 xin_06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0-08-25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space.cnblogs.com/q/16925/

这种情况如果不想做很多的匹配规则,发布里可以插入分页标签。浏览时做解析。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25 11:39
其他回答(2)
0

建议是在编辑的时候插入分页符,比如<pager>,这样手动分页可以避免分页出现差错导致页面内容不完整。

读取时候根据<pager>分割浏览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25 11:39
0

这确实需要你在编辑的时候分页。。。

顾晓北 | 园豆:9957 (大侠五级) | 2010-08-25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