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应用软件无法连接SQL,提示:用户adminbridge登录失败。恳请高手指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26 13:57

应用软件无法连接SQL,提示:用户adminbridge登录失败。恳请高手指教。

love20785的主页 love20785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8-26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试下用客户端是否能连接服务器:

isqlw(2000)

sqlwb(2005)

ssms(2008)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8-26 09:44
其他回答(1)
0

什么错误呀?不具体?密码出错?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26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