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中哪些方法可以精确计算程序每一步运行多长时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2 10:54

C#中哪些方法可以精确计算程序每一步运行多长时间?
除stopwatch。

niesen111的主页 niesen111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8-26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32 API 使用 QueryPerformanceCounter() QueryPerformanceFrequency() 方法支持高精度计时。

需要 Windows Vista/7/2008 支持.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8-26 11:49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8-26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