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头像第一次后上传不可更新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29 19:29

第一次上传后 个人主页用到的头像 能显示图片,可刷新后没有了,博客主页打开后也没用,除了头像缩略图能用,第二次重新上传后图像不可覆盖,还是显示原上传图像。希望管理员能及时解决~~

席步川的主页 席步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8-28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去这里反馈问题:http://space.cnblogs.com/forum/public

收获园豆:3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28 15:21
其他回答(2)
0

建议清除缓存试一试

收获园豆:10
itaozi | 园豆:1053 (小虾三级) | 2010-08-28 22:23
0
收获园豆:1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8-29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