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二进制兼容是什么含义?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08 07:56
请问各位,.net环境下,二进制兼容是什么含义?
Shapley的主页 Shapley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08-06-25 0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的可以认为在Windows下编译的DLL,可以直接在Linux上使用。在Mono下编译的DLL可以在Visual Studio中使用。 也就是说,程序模块与编译环境、操作系统无关。
Povoz (Sean Lu)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08-06-25 09:06
其他回答(2)
0
这儿有详细的解释: http://book.csdn.net/bookfiles/400/10040014721.shtml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25 09:30
0
又学到了新思路 哈哈 纯支持一下
西凡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08-06-25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