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现在博文里不能贴html代码了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4 16:06

因为要引用一些网站的fllash对象,html代码的形式

 

我记得以前可以的

 

现在贴的话,不显示

flash显示未加载

 

是不是cnblogs也不让贴html代码了?

白途思的主页 白途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0-08-31 08: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让呀,FLASH是可以的。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31 08:59
<p> <object height="490" width="650" data="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72415229-144.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param name="data" value="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72415229-144.swf" /> <param name="src" value="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72415229-144.swf" /> <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 /> </object> </p> http://www.cnblogs.com/begtostudy/archive/2010/08/20/1804444.html 的源代码 结果打开啥都没有……
白途思 | 园豆:49 (初学一级) | 2010-08-31 09:14
@白途思:嗯,我的博客里也是外链豆丁的FLASH,刚你一说确实不可以了,给他们反馈过问题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31 09:22
@Astar:刚才又试了,你可以用TinyMCE编辑器试试。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31 15:00
其他回答(2)
0

你确定你是直接把FLASH代码复制到HTML代码中么?

如果直接复制到文本编辑下FLASH代码的“<"括号等都会被转译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31 09:15
0

可以啊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08-20 0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