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pg图片不能显示 急在线等。。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31 18:18

用户上传图片 出现个别图片在浏览器中无法显示(IE  FF)都不行 图片查看工具可以。

chaxiaoyou的主页 chaxiaoyou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0-08-31 17: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片本身的问题,图像处理器转换下,个别的是这样

收获园豆:50
xmao-xmao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0-08-31 18:16
OK !解决了  分给你。
chaxiaoyou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8-31 18:18
其他回答(2)
0

代码?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31 17:58
只是普通的Html页面图片显示,在浏览器里个别显示不出来。
支持(0) 反对(0) chaxiaoyou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8-31 18:01
@chaxiaoyou:img写的对不对,或者图片是否上传成功,在地址栏里通过http访问图片行不行。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8-31 18:02
就是在地址栏不行,会出现X, 只是个别的。
支持(0) 反对(0) chaxiaoyou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8-31 18:06
@chaxiaoyou:你用fiddler抓两个包,一个是在客户端能正常显示的,另一个是显示 X 的.记住,直接在地址栏输入图片 url 访问图片.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0-08-31 18:08
0

你看一下图片的模式是不是RGB的。

用Photoshop打开,选择“图像”菜单-“模式”-“RGB” -保存。

慧☆星 | 园豆:5640 (大侠五级) | 2010-08-31 18: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