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给推荐点较好的ASP.Net 3.5 SP1虚拟主机供应商?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2 18:49

前提是你在那亲自租用过虚拟主机哦,要可靠、稳定的。

斯克迪亚的主页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 园豆:4124
提问于:2010-09-02 0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直用的西部数码:http://www.west263.com/services/webhosting/asp_net.asp(支持3.5,4.0没测试)

也有它的VPS:http://www.west263.com/services/vpsserver/(这个都随便了,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收获园豆:4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9-02 08:15
看起来不错^^
斯克迪亚 | 园豆:4124 (老鸟四级) | 2010-09-02 18:49
其他回答(2)
0

上个月租用了 上海的 安信网络 还不错,服务挺好的,我租的是148的那种

 可以参考下

收获园豆:40
jowo | 园豆:2834 (老鸟四级) | 2010-09-02 08:53
0

我建议你可以用一下万网的,中国第二IDC运行商,新网我觉得现在的服务和技术不行了!个人感觉万网的服务和技术都还是比较不错的

收获园豆:40
hedyhome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0-09-02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