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制作java 版的聊天工具(类似于QQ)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07 17:25

刚开始学java,什么也不懂。想要制作一个QQ类型的聊天工具,具体应该学习那些东西。比如飞鸽传书和飞秋。想要学习制作这些东西,就是聊天工具类的。谢谢

Acmen的主页 Acm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0-09-03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建议你去看看Jabber。不过我感觉你的基础还不行。

收获园豆:20
浪客Dandy | 菜鸟二级 |园豆:479 | 2010-09-03 14:53
其他回答(3)
0

网上搜,JAVA 开源 聊天

收获园豆:2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3 15:01
0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9/08/25/1553896.html

收获园豆:2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9-03 21:51
0

建议看看Java多线程和socket编程

丛中笑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0-11-12 17: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