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et 自定义配置文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0 09:44

我自己建了一个配置文件 base.config 里面有一个节点是网站模板的路径信息。当用户选择模板后更新这个节点的内容,然后页面每次加载的时候来读这个节点内容,从而达到切换页面模板的效果。但是现在用户重新选择模板后配置文件的节点内容已经修改,而在页面却没有出现新的模板。我找了一下问题的原因发现好像是“反应慢”一样。

路过的朋友帮忙深入浅出的解答一下,谢谢~~

今日的主页 今日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09-06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程序启动后将你的base.config 的内容 缓存起来,这样就不用每次都进行IO操作 ,那就快。

收获园豆:5
HUHU慈悲 | 大侠五级 |园豆:9973 | 2010-09-06 10:04
你好,能不能从程序来解决这个“反应慢”的问题呢,让用户在更换模板后马上看到新的页面。谢谢
今日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9-06 10:36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没有彻底刷新,或者浏览器客户端缓存。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6 10:05
你好,我确定已经彻底刷新而且删除了访问记录和临时文件。能不能从程序来解决这个“反应慢”的问题呢毕竟不能要求别人换一套模板就删除一次访问记录和临时文件啊。
支持(0) 反对(0) 今日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9-06 10:35
@今日:不同的模板应该在不同的目录文件夹下放的吧,如果换模板换后,相应的资源路径也会变的,这是不会有影响的。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6 10:39
对,每套模板的文件都在独立的文件夹内。现在就是说用户换模板后配置文件内相应节点的内容已经改变,比如说原来是default1,已经修改为default2,可是在页面加载时从配置文件获取相应的路径仍然是default1。
支持(0) 反对(0) 今日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9-06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