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打开速度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13 16:13

网页中JS太多,打开速度很慢,应该怎么办,怎么优化

冰泪的主页 冰泪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9-08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JS写在单独的JS文件中,引入的时候放在页面的下端,也就是在页面加载完以后再去下载JS文件

收获园豆:20
yixin841210 | 小虾三级 |园豆:1138 | 2010-09-08 16:36
这个因为有个JS放在上面的时候不显示,只能放在下面,其他的再放在下面的话这个也不显示
冰泪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9-09 15:53
@冰泪:放在上面还是下面是根据需要来的,不过能放在下面的话,最好放在下面具体你那个为什么放在下面不显示了,我得看你是怎么写的才知道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09-09 16:36
@yixin841210:是JS有冲突,我已经换做FLASH了,谢谢
冰泪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9-13 16:13
其他回答(3)
0

网页慢并不一定是JS的问题,如果是JS的问题 那就是JS代码有的地方处理的不好了

Devin Mao | 园豆:596 (小虾三级) | 2010-09-08 16:41
0

如果是前端优化,可以尽量合并JS,压缩一下。按照一楼说法,这样浏览器可以缓存JS。

另外可以对网站样式也做同样的操作,包括一些图片,总之减少客户端对服务器端的HTTP请求数。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08 17:06
0

用Fiddler2看一下页面到底哪步占用的时间较长,然后针对时间较长的进行优化

还有就是看看页面JS中是否有逻辑问题,或者过多的循环,或者定时器之类的脚本,这些都会导致页面加载比较慢

还有就是将页面使用GZIP压缩下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9-08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