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让Entity Framework的文档摘要自己从数据库列的说明或表的说明这些自动读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9 10:50

怎么让Entity Framework的文档摘要自己从数据库列的说明或表的说明这些自动读取?

李宏的主页 李宏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0-09-09 1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貌似现在不支持, 写T4模板自动生成吧

收获园豆:10
PetterLiu | 菜鸟二级 |园豆:354 | 2011-05-11 10:24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解决了么?

寂寞小新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1-05-11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