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v布局问题(懂JavaScript和css的请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5 10:03

有两个div,二者的float为left,也就是二者在同一水平面上,右侧的div是个固定值,左侧的div占据剩下的区域,且宽度不能是Auto,当我们缩小或放大IE的时候,右侧的先不动,左侧的div随之缩小,当左侧的div达到最小值的时候,左侧开始缩小,当到最小值的时候,IE再缩小,二者都不会改变。小弟JavaScript很是薄弱,因此恳请JavaScript高手施以援手,帮帮小弟。最好能写个demo看看。不行的话也给点方法,小弟拜谢!!!

蝶殇的主页 蝶殇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0-09-10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
  <head>
    <title>test</title>
 <style type="text/css">
   #left,#right
   {
   background-color:#eee;
   height:600px;
   }
   #left
   {
     float:left;
      width:100px;
   }
 </style>
     </head>
  <body  >
     <div>
     <div id="left"></div>
  <div id="right"></div>
  </div>
  </body>
</html>

 

这样就行了 要不就在 body的 onresize 中事件中写js代码

收获园豆:10
三月软件工作室——任忌 | 小虾三级 |园豆:524 | 2010-09-16 15:17
其他回答(1)
0

两个在同一水平上的必须都得给个宽带,以为 DIV 块元素默认宽度是100%。所以另外那个指定一个百分比宽度就可以了。也就是把那个div宽度auto改成百分之多少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0-09-10 2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