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上显卡驱动程序可不可以安装在Linux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8 17:27

这是一道题,我不懂,分不多,但还是希望大家帮帮忙!

于顺与的主页 于顺与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0-09-13 2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兄弟,不可以

收获园豆:4
寒狐 | 菜鸟二级 |园豆:433 | 2010-09-14 09:01
其他回答(2)
1

明确的告诉你,不可以

收获园豆:1
嗷嗷 | 园豆:557 (小虾三级) | 2010-09-13 23:07
为什么呢???
支持(0) 反对(0) 于顺与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0-09-15 21:03
1

没试过

钢的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0-09-13 2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