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双WAN口路由如何设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11 22:26

我的双WAN口路由,叫中国电信商务领航定制网关,我一个WAN口接电信光纤,一个WAN口接联通光纤,我应该如何设置,使进出的时候,网通的外网走网通的WAN口,电信的外网走电信的WAN口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0-09-14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CISCO的工程师.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0-09-14 16:51
其他回答(1)
0

有点难度,问题是路由怎么知道外网是网通还是电信.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0-09-14 1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