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一个跟钱有关的数据库的设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26 10:42

想实现一个较简单的这样一个设计:把钱存进去,然后取出来,并且对每一个的操作进行记录,有没有什么样的好的办法。怎样设计数据源才更好一些!

Impossible的主页 Impossible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0-09-15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记录的是日志的设计,和钱本身没有关系吧。

时间,用户,操作类型,操作表,操作内容

 

或者给你的钱的操作专门搞个记录

时间,用户,存/取,金额

 

都是需要另外的表来辅助实现的

收获园豆:5
Virus-BeautyCode | 小虾三级 |园豆:1619 | 2010-09-15 12:51
其他回答(3)
0

如果很重视这个功能,那就单独建一个日志表,关于记录内容根据逻辑自己拼接。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15 15:47
0

建1张表把每次进出的帐都记录详细,一般是什么时间,什么人,多少金额,进账或出账,什么业务.都纪录下来就行了.至于需不需要锁表你自己考虑.

Jerry Young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0-09-16 01:18
0

两张表:帐户表,每次操作日志表; 最后记得备份 ,间格时间根据业务频率产,重要性自己定

千羽 | 园豆:666 (小虾三级) | 2010-09-16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