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手帮忙,socket服务器端程序占内存达到1G多少,不知道什么原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27 13:03

这个是网页游戏的聊天服务端程序,在线用户大概1200个,都保存在这个程序里的,运行三四个小时后占内存达到1G,检查了一下好像没什么对象没释放的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0-09-21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不是  TCP 连接造成你内存占用那么大。你用下面工具测试一下,看看内存到底在哪里没有释放

http://www.cnblogs.com/eaglet/archive/2008/09/05/1285169.html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0-09-22 07:36
其他回答(3)
0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Windows 下单机最大TCP连接数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1 18:31
0

在线程加一个步长,就大大的减少了。

闲聊闲逛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9-21 23:05
0

     windows xp默认可以连接2000个客户端,TCB限制的原因。如果像你说的运行3-4个小时后内存增加到1G左右,有可能是聊天人数太多,导致服服器端接收缓存来不急处理。

X教授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0-09-22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