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类似于该系统的开源系统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0 11:23
<P>如题。</P> <P>类似于这种space的开源系统,最好包含&nbsp; 提问,小组。</P>
暗香浮动的主页 暗香浮动 | 菜鸟二级 | 园豆:361
提问于:2007-11-06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没发现类似的开源系统。 博客园用的系统和沪江网合作开发的。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42 | 2007-11-10 10:31
其他回答(4)
0
你问DUDU开不开源?
灰太狼2号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7-11-06 21:53
0
这个是dudu做的?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7-11-08 08:25
0
貌似dudu自己做的。
Ariel Y.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07-11-08 22:51
0
大家先别想着开源了,先帮忙一起把这套系统搞得更好用吧:)
阿诺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7-11-09 0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