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使用事务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31 16:24
在VS2008中,需要有两个数据库,一个是VS自带SQL2005,一个是Oracal;<BR>通过一个页面的填写的注册信息,插入到两个数据库的相对表里面,如果有一个插入错误<BR>就等于此操作失败,通过事务回滚!或是怎么样?总的来说就是,要成功就都成功<BR>要失败就都失败,即使成功某个也要回滚过来,恢复到原来状态?<BR>怎么办?
彬仔的主页 彬仔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07-04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用过跨数据库事务,不过,既然程序可以控制事务是否提交(System.Transactions),那么就算是两个事务,也可以当两个事务都执行完时再一起提交,否则就一起回滚,当然,如果.Commit()时后一个出错了,还是没办法,不过这也太点儿背了吧?可能性太小了,不亚于连续生成N个相同的GUID ------------------------------- TranSQL.Begin TranOracle.Begin try{ sqlexecute......... oracleexecute.......... sqlexecute......... oracleexecute.......... TranSQL.Commit() TranOracle.Commit() }catch{ TranSQL.RollBack() TranOracle.RollBack() }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7-04 22:49
其他回答(2)
0
引用System.Transactions命名空间。使用TransactionScope类。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04 16:38
0
帮你顶吧
小情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08-07-04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