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支付宝跨行还款免手续费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9 16:25

使用支付宝、拉卡拉等第三方支付工具,跨行还款居然免手续费,请问这手续费是银行给免了?还是支付宝给出了?

问题补充: 有没有可能是支付宝开通了若干个银行账户,跨行还款其实调用的是支付宝的银行账户,实际并未跨行,只是支付宝使用对应的账户还款罢了?
stewen的主页 ste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0-09-27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他们之间肯定是有协议的啦,至于谁出,说不清楚,要看双方怎么谈,反正出了也不会是白出.

收获园豆:2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63 | 2010-09-27 15:22
其他回答(2)
0

肯定有相关免协接口。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7 17:23
0

支付宝本身不是银行,所有没有权限来管理这些,支付宝只能通过银行来实现这些!

支付宝还款时走光大银行的线路,这个是支付宝和光大银行合作的模式!

 费用:光大银行付给银联

光大银行自己想推广业务和吸纳资金

无意创新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0-09-28 09:34
3Q
支持(0) 反对(0) stewen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0-10-09 1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