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怪了。dropdownlist selectIndexChange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9-30 11:18

页面使用了框架。主页面中有个下拉框,改变选择时绑定筛选对应的信息。可是总是显示未将对象引用到实例。就算是我response.write("a")都是这样的错误,不知道啥原因。晕了

问题补充: 页面结果包含了repeater控件。可是如果页面初始化的时候不给它绑定数据也没事啊,所以应该不是这的问题吧。只有改变下拉框选项的时候才报错。
陈敬(Cathy)的主页 陈敬(Cathy) | 菜鸟二级 | 园豆:490
提问于:2010-09-28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单步调试,“未将对象引用到实例”说明你赋值的时候,把null赋上去了。找到这个地方就找到问题所在了

收获园豆:5
烈火★寒冰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0-09-28 16:06
谢谢。已经找到原因了
陈敬(Cathy)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0-09-30 11:18
其他回答(1)
0

这个错误太常见了,调试看哪出错了,贴相关代码吧....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9-28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