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中框架内容也Main.aspx如何点击按钮left.aspx页面的treeview同步刷新数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3 09:30

ASP.NET中框架内容也Main.aspx如何点击按钮left.aspx页面的treeview同步刷新数据?

因为我没有绑定数据库做的,用session来保存的数据加过去的,在left页面中的pageload事件中加载的时候就判断执行,如果有数据页面事件刷新执行Treeview显示数据。

我在pageload事件前加上了!ispostback 禁止回传,如果不加的话他会不停得刷新页面treeview不停的新建。

 

跪求各位大大帮忙解决下这个问题。怎样才可以使treeview跟main.aspx页面中按钮点击下同步更新数据?

问题补充: 我的页面是这样分布的,Index.aspx是框架页,左边的是left.aspx 中间的是main.aspx 上面的是 top.aspx,treeview控件在left.aspx页面中,main.aspx页面中有个添加的功能,当点击添加按钮后把要在treeview中的数据保存到了session中,在left.aspx中的page_load事件 将session取出来建立treeview数据。我现在的目的是要 点击main.aspx页面中的按钮后 left.aspx 页面中的treeview同步更新数据进行显示。 你说的重新加载似乎行不通,因为重新加载一次就会多出一个树的根节点出来,所以我在page_load 事件中加入了!ispostback 禁止他回传。
风吹鸡鸡凉的主页 风吹鸡鸡凉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0-09-30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不可以用JQuery辅助实现呢?

给main中的按钮添加ClentClick事件,来刷新Left的事件。

在Left的load中将session绑定你给到treeview中。每次点击main中按钮的时候left就会重新加载一次。

 

你看看这个脚本部分和你那个要求类似吗?

http://www.cnblogs.com/janes/archive/2010/09/28/1837788.html

收获园豆:50
敬YES | 菜鸟二级 |园豆:490 | 2010-09-30 11:24
其他回答(3)
0

我们一般是将 left.aspx 页面分成左、右两部分 左边显示Treeview ,右边嵌套个 iframe ,iframe 指向 main.aspx ,treeview 的 nodeSelected 选择事件 里面让 iframe 指向的页面重新加载。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30 10:12
你可能没看明白我的意思, 我的页面是这样分布的,Index.aspx是框架页,左边的是left.aspx 中间的是main.aspx 上面的是 top.aspx,treeview控件在left.aspx页面中,main.aspx页面中有个添加的功能,当点击添加按钮后把要在treeview中的数据保存到了session中,在left.aspx中的page_load事件 将session取出来建立treeview数据。 我现在的目的是要 点击main.aspx页面中的按钮后 left.aspx 页面中的treeview同步更新数据进行显示。 你说的重新加载似乎行不通,因为重新加载一次就会多出一个树的根节点出来,所以我在page_load 事件中加入了!ispostback 禁止他回传。
支持(0) 反对(0) 风吹鸡鸡凉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09-30 10:30
你要想 treeview数据同步, 那就得想办法在 点击main.aspx页面中的按钮后同时要刷新 left.aspx 页面
支持(0) 反对(0)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0-09-30 11:53
0

在每次加载TR数据的时候先清掉TR数据。

中尉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0-09-30 11:27
0

保存成功后调用Javascript(至于JS怎么写,请google、或百度一下,你一定能找到答案的)来让左侧页面刷新。

至于从Session里加载数据,我个人觉得这种方法不妥,毕竟Session里是不适合存放大量数据的,可以考虑从数据库读取数据并里给TreeView绑定。

lifans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0-09-30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