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T2.0如何调用后台方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10 15:38
在下最近在研究EXT,如果用EXT2.0和ASP.NET开发,在EXT代码中(比如一个按钮的点击)如何调用后台CS文件中的一个方法或者是事件,望高人指点。。。。。。。
云淡风清的主页 云淡风清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08-07-10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ajax组件去请求后台的aspx或者ashx~~~再处理返回结果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7-10 12:43
其他回答(1)
0
EXT这个我没有用过。 不过,对于我用的AJAX.dll 在前台这样写的 命名空间.类名.方法名(参数).value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7-10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