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定向信息投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22 09:11
<P>定向信息投放:就是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搜索的信息我们可以记录,然后会定期的把用户关注的信息通过详细的清单返回给他,这样该用户就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信息了。</P>
问题补充: 例如用户在搜索引擎里 经常搜索王府井 我们各段时间就把所有关于王府井的信息发到对方的邮箱里
金鱼的主页 金鱼 | 小虾三级 | 园豆:1090
提问于:2008-07-10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记录下来用户搜索的内容和他的Email地址 2、到了发送日期时,根据他的搜索记录把他关注的信息提取出来 3、把信息组织成Email格式 4、由程序自己发送到他上次留下的信箱里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7-12 07:48
其他回答(2)
0
那你就把用户搜索的内容关键字分析出来保存然后通过一些数据挖掘算法计算相关度再作推荐~~`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7-10 12:46
0
google提供你所说的这种服务,可以定期发相关关键字搜索结果的邮件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7-10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