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生成伪静态页如何动态带参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08 11:46

<a href="news2.aspx?newsId=<%#MD5.EncryptText(Eval("news_id").ToString())%>&columnid=1" >
webconfig里该如何配
<rewrite url="~/news2.html$" to="~/news2.aspx?colmunid=4" />

落叶十九的主页 落叶十九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0-10-07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伪静态页,<a href="news2.aspx?newsId=<%#MD5.EncryptText(Eval("news_id").ToString())%>&columnid=1" >这里就不该这么写吧?

<a href="news_<%#MD5.EncryptText(Eval("news_id").ToString())%>_1.html" >应该是类似这种情况吧?

收获园豆:2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07 15:27
谢谢,就是这样带参数的!
落叶十九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0-10-08 11:46
其他回答(1)
0

<rewrite url="~/news2.html\??(\d*)" to="~/news2.aspx?colmunid=$1" />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0-10-07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