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建立动态网页ACCESS数据库是用自定义字符串建立连接?还是用DW命令中的数据库面板建立连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2 15:28

我在DW中用ASP建立动态网站,在用到数据库时,我使用ACCESS 2003,在DW中通过点击数据库面板,然后进行添加等操作对数据库进行连接,使用正常。可看到许多别人使用数据库的动态页,好像都用自定义字符串建立连接,将链接的相关代码写入相应的网页源代码中。我想问的是这两种链接方式究竟哪种更实用?或者更好?总不是我的链接方式有误吧。

雪晶的主页 雪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10-07 2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前做都是在conn.asp中放入连接字符串和链接对象。

其它文件include它。

收获园豆: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08 08:48
其他回答(2)
0

用到数据库要么写的规范点,要个DAL层不是很好么

我叫三炮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10-08 13:15
0

你不把两个贴出来这么会知道那个更好?按理说如果你的dw是最新版本的那么那个就会比较好

慧☆星 | 园豆:5640 (大侠五级) | 2010-10-08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