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弹出层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0 09:58

我想在一个页面 第一次加载的时候,也就是(!IsPostBack)的时候,就调用JS来弹出一个层 可是为什么总是报错呢?显示IE无法打开站点,已终止操作。

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10-09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贴出代码吧。可能你贴出的代码有问题。比如你注册js的函数使用问题。使用不同,注册的页面位置不同,执行的时机也不同。可能访问还没有加载的页面元素,进而报错。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10-09 13:46
其他回答(1)
0

注册脚本的方法执行客户端写好的弹出层JS代码。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1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