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误删.net frameword 4组件下的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Multi-Targeting Pack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3 19:29

这个我 上网找了下 但没找到这个组件的下载

 

然后我下载了个 。net frameword 4 进行修复 还是没好使

 之后我去修复vs2010 报错, 又失败,   

 哪位遇到过帮下忙

ShE·长的主页 ShE·长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0-10-11 1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VS2010卸载干净,再重装一次应该就可以了,微软的东西就是这么麻烦的。

收获园豆:5
wolfes | 初学一级 |园豆:174 | 2010-10-11 13:07
其他回答(3)
0

 看看是不是IIS的问题,否则只能 卸了重新来过,

收获园豆:2
悠悠思丶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0-10-11 14:04
0

这个换系统全装。

收获园豆:2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2 09:00
0

重装最保险

收获园豆:1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0-12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