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sql2005 分离远程数据库后怎样重新附加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5 09:44

我的SQL连接了局域网内的数据库,不小心把这个数据分离了,原以为会分离在本地,但是找遍了都没有。现在想附加上要怎么操作,请各位指教谢谢。

今日的主页 今日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10-15 0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附加数据库地址,名称没变那就什么也不用改啊;如果地址或名称有变化,将sql连接重写设置一下就好了。

收获园豆:3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0-10-15 09:19
恩附加上了,那如果我想把这个远程的数据库弄到本地要怎么做呢,谢谢
今日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10-15 09:27
附件到本地就是地址名称变化了的做法,sql连接设置本地ip,或用localhost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0-10-15 10:26
其他回答(1)
0

分离远程数据库,然后在本地计算机上远程连结到数据库所在的机器,把数据库拷贝到本机上,然后在本机附加数据库

收获园豆:2
dodohua | 园豆:1037 (小虾三级) | 2010-10-15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