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应该去学习什么,方便找工作?

-2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2 12:51

帮问贴,第一人称:

      我是女生,闲杂专业。现在在一家小的IT公司做HR。

      因为公司较小,HR这碗饭吃得没有安全感,类似文员。想学一门技能。不用太辛苦,也不用太挣钱。稳定温饱即可。

      学编程学不来,学会计学不来。现在想学PS,本人有手绘美工基础。因为颈椎不太好,不宜久坐不动。各位大哥大姐,给出个主意吧。

问题补充: 女生,不想太闯,要照顾家的。销售是做不了的。
毛豆子的主页 毛豆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0-10-18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学PS不错。简单。其实HR也不错的,一般不会被裁员的吧。

收获园豆:10
aguiagui | 菜鸟二级 |园豆:305 | 2010-10-20 11:05
其他回答(5)
0

别学编程

cnhzlt | 园豆:399 (菜鸟二级) | 2010-10-18 17:40
0

你的条件要求太多了,学销售吧。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9 08:50
0

开个网店吧 自由时间应该蛮充裕的吧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10-19 17:06
0

如楼上所说要求蛮高,看来只有网店还是比较适合你,时间自由,但就是前期困难!

Cookies_Jay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10-20 11:09
0

我以前认识一个hr,她最后转做了产品专员。

面试宝典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0-10-20 2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