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做window phone 相关的开发。哪位给介绍下如何学习?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4 16:17

我以前做asp.net开发的,最近由于公司业务需要,要做windows Mobile方面的开发。本人这方面从未涉猎,请哪位高手介绍下。谢谢了……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10-10-23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做Win Phone7吧,WM没前途了

收获园豆:15
小城故事 | 菜鸟二级 |园豆:326 | 2010-10-23 10:43
那该学哪里东西呢?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0-10-23 11:08
官网上有教程的,英文的,主要是SilverLight技术开发,学学不错的
小城故事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0-10-25 00:45
其他回答(1)
0

window phone和 window Mobile有啥区别!

nyth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0-10-29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