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什么样的文章才够水平放在首页精华区?

0
[待解决问题]

有规则没?有无标准?

谁来判断某个文章是否可以放在首页精华?

因为有两篇文章被取消首页精华,所以问问

zhenjing的主页 zhenj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0-10-25 10:49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1、有内容,确实在讨论一个问题

2、有条理,写出你的思考过程

3、有结论,且结论对广大园友是有用的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0-25 12:1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zhenjing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10-25 15:03
0

对发布到首页精华区的随笔要求:原创、思考与写作时间在1小时以上,能够让读者有真正的收获。
下列类型的随笔不允许发到首页精华区,否则您的帐户将会被限制:
1) 转载;2) 只有代码;3) 简单的提问;4) 软件发布;5)人才招聘;6) 包含推广或广告内容;7)活动信息;8)关闭评论功能的随笔;9)不完整的内容。
首页候选区是首页精华区的投稿区,如果您发在首页候选区的随笔符合首页精华区的要求,就会被选入首页精华区。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0-10-25 12:50
这个是模板上的通告,但太笼统,个人理解还是无法统一
支持(0) 反对(0) zhenjing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10-25 15:02
0

发表的时候有说明呀?你可以对比一下现在首页精华和所有随笔的区别。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25 12:55
0

如果是这样,在发布时就不应该有发布到精华区和候选区的选项,否则让人疑惑,建议博客园改进一下。不依靠群众来评价我不清楚博客园如何评判随笔的质量,建议根据读者对文章支持的程度来决定文章的质量,热的文章自动放到精华区。                                                                                            

冰绿茶——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11-04 13:29
让网友自己评价最为合理。当然这样可能导致作弊,但编辑确实很难评判随笔的质量的
支持(0) 反对(0) zhenjing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11-04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