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该怎么学习跪求()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0 12:31

各位好,我是刚刚学ASP.NET的 可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不知道学校方法....虽然学校有发书,可是书里的内容很好,老师讲了2节课就看不到人了,,同时我也在网上下载了一些视频教程.....可我现在是按照书里的内容步骤学习. 还是按照视频的内容呢???如果按照视频的  我怕上课跟不上老师...按书又学得很少(我也很讨厌看书).....好迷茫啊 希望各位能指点下..该从哪里开始 定个什么计划......第2次发帖而已....

bibi恋的主页 bibi恋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0-10-26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26 14:04
原来 一链接过去 真的很多人的回答啊 o(︶︿︶)o 唉平时很少逛的.....上网时间有限 网速更有限,看来以后要多来这逛逛了 谢谢了
bibi恋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4:20
其他回答(10)
0

做项目 我学的那点东西都是做项目得来的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0-10-26 13:54
奇怪哦 貌似刚刚学的那些东西 项目基本没用到 也或许我找的那些项目比较小....可如果你没有学那些基础的东西 项目也做不出来呀
支持(0) 反对(0) bibi恋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3:57
0

建议下载一些课本的配套实例,参考着自己动手写,一定要一行一行的写,不要复制黏贴!

收获园豆:5
flatter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3:55
那就是按照课本的顺序,然后再找一些资料来补充了??
支持(0) 反对(0) bibi恋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3:58
@bibi恋:最好还是按照课本的顺序吧,如果你上网搜搜的话,会发现大部分的.net书的目录顺序是差不多的
支持(0) 反对(0) flatter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4:02
嗯 谢谢
支持(0) 反对(0) bibi恋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4:20
0

找本好点的书 看完了自己找个题目练练  博客园的知识库里有很多基础的东西

张巍的博客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0-10-26 15:28
0

如果是入门的话,多敲代码少研究理论,否则你会很累的,有了一定的经验后,很多问题都会看开

收获园豆:5
yixin841210 | 园豆:1138 (小虾三级) | 2010-10-26 16:28
0

    照着书本,写个留言板。先别想什么AJAX,页面效果,自定义控件。用最简单的方法实现。

    过了这个阶段就好了。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0-10-26 18:03
0

多实践,实际操作你才能真正学到东西!

书上的可以做为练习,理论方法的知识的学习!

视频可以辅助!

到学完一个阶段,自己做一个小的项目,练练!

南城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8:41
我也是初学者,现在就要我和几个同学做考试系统啊,压力。。。
支持(0) 反对(0) 咖灰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9:20
0

一定要动手,不能只用看的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10-26 20:46
0

多练才是硬道理,我也是初学,希望各位老师多指教我们

真理代言人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0-10-28 08:39
0

初学者可以先去webcast看学习视频,同时看看quickstart,然后去www.51aspx.com下载几个开源项目

汪洋怡舟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11-03 16:07
这个网页我也有去..呵呵
支持(0) 反对(0) bibi恋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0-11-03 16:14
0

学习一门编程语言C#或VB,学习.NET基本知识,然后多动手练习,做一些项目案例!

/aiq浪子飞龙 | 园豆:1189 (小虾三级) | 2010-11-04 2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