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ost(url.ashx,{},fn)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8 20:21

我的url.ashx处理多个文件压缩之后然后直接将zip文件输出到浏览器,现在使用的是Ionic.ZipFile。

发现不管是直接zipfile.Save(context.Response.OutPutSteam)还是context.response.TransmitFile(file)都不能向浏览器输出zip文件。但是在单独的aspx页面却能输出zip文件。不知何故。

问题补充: 只要已进行ajax的方式输出就不行,是什么原因呢?
高凡凡高的主页 高凡凡高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0-10-28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JAX本来就不能用来下载文件,你就生成个iframe然后src指一下那地址吧

收获园豆:15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10-10-28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