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想学学WCF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1 13:29

WCF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啊?做哪方面的用途呢?

想学学,可是不太了解这个东西,不知道怎么入门。

有好的学习资料推荐下吧。谢喽

陈敬(Cathy)的主页 陈敬(Cathy) | 菜鸟二级 | 园豆:490
提问于:2010-10-29 1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就有很多优秀的教程,我就是在这儿学的。

比如:http://www.cnblogs.com/artech/archive/2007/09/15/893838.html

http://www.cnblogs.com/webabcd/archive/2008/07/24/1250118.html

等等

收获园豆:3
wang_yb | 老鸟四级 |园豆:3275 | 2010-10-29 15:45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2
WizardWu | 园豆:1402 (小虾三级) | 2010-10-29 21:08
0

博客园搜他 artech 。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30 1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