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博的超级链接为啥子要变成这样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3 15:47

微博的超级链接为啥子要变成这样呢?例如腾讯的是这种(http://url.cn/40APmD)

是出于什么考虑?

汪洋怡舟的主页 汪洋怡舟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0-11-03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省地方,微博只有140个字符,所以用短URL

沉默的糕点 | 小虾三级 |园豆:1786 | 2010-11-03 11:41
其他回答(2)
0

你用手机打一打就知道为什么要变短了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1-03 11:46
0

seo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0-11-03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