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5的菜单栏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8 18:12

请问下,这个是怎么回事啊??昨天还好好的,今儿一打开就成这样子啦~~~

兰色★毒药的主页 兰色★毒药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0-11-03 1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工具(Tools)菜单 --> 导入导出设置(Import and Export Settings...) --> 重置所有选项(Reset all settings) --  否,不保存设置(最后一个) -- 选择你的设置 比如Visual C# 开发设置(Visual C# Development Settings) -- 完成(Finish)

奖励园豆:5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0-11-16 12:56
其他回答(1)
0

我之前也遇到过这种问题,不过我忘记是怎么解决的了。好像是安装插件引起的。

角逐魏蜀吴 | 园豆:533 (小虾三级) | 2010-11-16 1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