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中的权限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1 00:54

我想问下关于 权限的问题哦 就是 有个下拉列表 比如里面有A用户和B用户和其他用户等等 ,,如果选中A 就对后面的页面的内容有增删改功能..B就只有增加和查询,其他用户就只有查询功能 这样该怎么设置呢

bibi恋的主页 bibi恋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0-11-07 23: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种简单的办法,用Server.Transfer 跳转。这样你在第二个页面就可以获取到前一个页面的相关信息,就可以很容易做权限控制了。

第二种办法是你将A用户的ID通过URL传过去,在第二个页面再做判断权限。

收获园豆:15
clound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0-11-08 08:43
其他回答(2)
0

把页面存入数据库表或XML中,设置一个角色表,用户对应所能操作的页面。你这个后台下拉列表根据用户从数据库中遍历即可。也可以做到对页面功能的权限设置。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08 06:43
0

你说的是对数据库的权限设置吗?如果是的话,你点数据库文件,右击属性,然后选安全选项卡,里面有权限设置。

冷水寒冰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11-08 20:58
是后面页面的内容的增删改查的功能...
支持(0) 反对(0) bibi恋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0-11-08 2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