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Andriod需不需要精通Java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2 22:27

如题,这两天在看Andriod,但是还没看Java,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hailong的主页 hail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0-11-10 2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熟悉就行了

不需要精通,我来的这个公司这里就有在做iPhone和android开发

他们android那边的,没有特别的精通java呀

我也没有精通objectC 呀,还不是第一周就开始接项目,做数据加解密模块。

不用担心,边做边学。不用捧着书不放。做了才知道需要什么。

龙ML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0-11-11 14:03
也想搞iPhone,可以没米买mac
hailong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11-11 19:01
其他回答(3)
0

先熟悉java

houqidian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0-11-11 08:34
0

你的名字怎么跟我的名字一样?呵呵,,hailong 。。。。

你会C#基本是可以学习android 的。。当然会java更好,~!我就是C#出身的

Terry_龙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0-11-11 09:37
C#倒是会点,不过之前重点学的是C和C++
支持(0) 反对(0) hailong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11-11 09:41
0

精通的话是不需要,只有有C#语言基础的话学起来还是很快的。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11-11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