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多元运算符 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6 10:05

做一个小功能:实现用户可以自己定义一种运算方法,并且存到数据库中,方便以后套用。

asp.net 下 B/S 

界面和计算器差不多,有 + - * / 求和 开发 阶层 求平均值 等运算符号,只是间接的算,是通过某一个维度,找出它的值来算。

例子 sqr(1+2*4/4)+sqr(∑(1+2)^2 /(n-1))


有两个难点:
   
1:怎么往数据库里存运算符号,因为套用时候要读出来。

2:计算机运算时候是按照顺序计算的,如果遇到括号怎么办?遇到多个括号,关键是还的往数据库中存!

就是我有种方法,在数据库中 存俩列,一列是维度值,另一列是运算符号,但遇到问题,就是括号怎么存?就算存进去,读

取时候怎么让计算机识别呢?


有兴趣可QQ287599637 电话也行。希望有完整解决方案!谢谢!

Astan的主页 Ast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0-11-11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不能考虑存放到XML

收获园豆:50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71 | 2010-11-11 10:54
其他回答(1)
0

呵呵。让我想起编译原理来了

敬YES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0-11-11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