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标记的格式不正确(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18 12:43

1 <asp:Repeater ID="rpt1" runat="server">
2  <ItemTemplate>
3
4 <a id="<%#Eval("id","tiao{0}") %>" runat="server"
5 href="<%# Eval("id","Products{0}.html") %>" onclick="window.location='<%#Eval("id","Products{0}.html")%>'">
6 <%# Eval("name") %></a>
7
8 </ItemTemplate>
9 </asp:Repeater>

 

为什么运行时提示a标签的 服务器标记的格式不正确?是不是服务器控件的id必须是固定的?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11-12 12: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标签a中的runat="server"是没有必要的。去掉吧。

onclick="window.location='<%#Eval("id","Products{0}.html")%>'" 代码可能有问题。

把click事件的引号换成“‘”单引号试试。我以前发现这种嵌套的“可能引起如题问题。

收获园豆:5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11-12 13:54
其他回答(4)
0

有带<%#的,外面的双引号改成单引号试试

<a id='<%# Eval("id", "tiao{0}") %>'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11-12 13:11
变成单引号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时间都去哪了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0-11-12 13:20
没有runat="server"倒是行
支持(0) 反对(0) 时间都去哪了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0-11-12 13:21
0

id 必须唯一,你这样肯定不能通过,因为页面不知道你绑定的是否有重复值

like%'远远'%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0-11-12 13:12
0

为何还要runat server呢?

或者把绑定字段的属性改成单引号试试,比如id='<%#Eval("id","tiao{0}") %>'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2 13:20
或者换成Linkbutton吧
支持(0) 反对(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2 13:21
1

为什么要用a runat="server"呢?建议改用LinkButton试下吧。

陈敬(Cathy)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0-11-12 1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