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弹出模式窗体.事件没触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29 01:06

在ASP.NET中点击一个按钮 弹出个模式窗体.....在模式窗体里面有个按钮...可怎么点都没触发 ..这是为什么呢??

问题补充: 而我把模式窗体的地址 复制在一个新页面 运行...却有触发那个按钮....是不是模式窗体中不能使用服务器控件呢...
bibi恋的主页 bibi恋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0-11-16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模式窗体中是可以使用服务器控件的,看不到你的代码也没办法分析了,你可以在网上找找,这里有一段关闭模式窗口刷新父窗口的代码,你可以参考着看看,有问题再交流哈!

http://blog.csdn.net/durongjian/archive/2010/08/20/5826691.aspx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0-11-16 20:49
其他回答(2)
0

如果模式窗体中的按钮使用了JS,则要考虑触发当前窗口(window)或父窗口(parent.window)的问题。你可以试试在弹出的窗体页面的<head>节中加入<base target='_self'>,看是否会触发!

小围脖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11-16 15:38
支持楼上。但是用window.open 不怕被拦截吗?
支持(0) 反对(0)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0-11-16 17:00
没什么反应..我的按钮是服务器按钮的...我在一个模式窗体中弄个按钮 修改数据...然后在后台写代码...可怎么点都调不到后台的代码...在ASP.NET中点击一个按钮 弹出个模式窗体 我是用JS window.showModalDialog弹出的
支持(0) 反对(0) bibi恋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0-11-16 17:15
0

有一个属性你忘了设置了,具体什么名字我忘啦!你再找找看

云锋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10-11-16 16: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